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階段,快樂不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階段,快樂不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會說,“快樂”對於我們這些升入初三的人來說,實在是少之又少,難之又難,其實,初三的學習生活也是充滿很多快樂的。它是奮鬥的快樂,充實的快樂,滿足的快樂,成長的快樂,它與童年的快樂相比,一個是“成熟”,一個是“純真”,那是一般美的,不信,那就“洗耳”聽我慢慢給你說吧!

  瞧!一班在上數學課,同學們四人一組,討論一個難題,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好不激烈!終於,“攔路虎”變成溫順的小綿羊,被他們馴服了……看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式子,老師故作深沉地宣布:“解題成功!”眼中分明流淌着驚喜的淺溪……霎時,同學們歡呼雀躍,稍作停歇,很快,同學們又轉入新的戰鬥……

  二班在上英語課,同學們在區分字母很很像但意思卻差着十萬八千里的單詞,如:food(食物)與foot(腳)、snake(蛇)與snack(小吃)、sweet(糖)與sweat(汗)……同學們可要小心再小心,這些比你小數百倍的單詞可能會使你“洋相百出”,甚至可能會使你想鑽地縫而變成它們的“同類”呢!不信?看“eatfood”變成“eatfoot”(你還要不要腳了)“eatsnake”變成“eatsnack”(不知道最後是你吃蛇還是被蛇吃,哈哈……)同學們在快樂中學到了知識,同時他們也在為英語單詞的有趣而歡笑。

  學習中道不盡的快樂,生活中說不完的趣事。

  你聽,下自習的鈴聲剛剛響完,同學們就像小鳥一樣,陸續飛回自己在學校溫暖的巢——宿舍,很快,笑談聲就像海潮一樣席捲而起,什麼“某某歌星又出新專輯了”、什麼“某電視劇馬上就大結局了”……不久,“鈴……”閑聊聲像海潮般退去……可好戲才剛剛開始……

  班裡素有“飄姐”一稱的小琦今天又洗了她那秀髮,在鏡前梳妝打扮了半會兒,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向大家展示自己精心收拾的秀髮,結果,手電一開,披肩散發,隨冷冷的夜風舞起,頗具遊走的“女鬼”之貌,頓時讓略有睡意的我們困意“才上眉頭”,驚覺“卻上心頭”……

  毋庸置疑的是,初三的壓力大了很多,我們要面臨的是即將來臨的中考,接踵而至的是畢業,可快樂並沒有呈降減之勢,我們要明白的是:苦樂全在個人主觀的心而不關客觀的事,縱使客觀的事實再險急,怎麼感受在於我們自己。

  我們要在水深火熱的初三生活中努力保持自己樂觀向上的心態,努力做好每件事,相信自己,永不言敗,讓快樂伴我們走過初三,跨過中考的門檻,為自己創造一個輝煌的未來。

  初三:馭月孤騎

您正在瀏覽: 初三階段,快樂不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階段,快樂不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