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思議遊戲(影片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思議遊戲(影片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思議遊戲(影片介紹) 標籤:不可思議作文 影片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夕成美朱是國三學生,每天拚命讀書,卻在無意中發現(四神天地書),因而跌入了這個故事的世界里。

  一直以來都覺得美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也是最幸運的人。一個女人一生最想要追求的所有東西她都擁有了:鬼宿誓死不俞的愛情,星宿和柳宿的真摯祝福,七星士的捨生忘死,阿維的重歸於好,哥哥的全力相助,甚至還有敵人的憐惜和敬重。

  不愧是《魔幻遊戲》的女主角,我想任何一個愛幻想的女生都會羨慕美朱,希望自己就是美朱吧。這或許是阿維明知美朱沒有背叛卻仍然選擇與她為敵的真正原因吧,儘管阿維說是因為在美朱和鬼宿之間沒有自己的空間。但除了愛情,阿維也不曾如美朱般幸運,她會嫉恨也是情理之中的吧。

  後來發現美朱的悲哀,是在自己的一個噩夢之後。夢見自己的男友,原本是很幸福的事情。可是,同時出現兩個的時候,我所感受到的只有驚恐。在鬼宿和阿魏之間,美朱的心情是怎樣的呢?失去了前世的記憶,阿魏對美朱來說,還是那個她深愛的鬼宿嗎?“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不會再喊錯阿魏的名字……”美朱的哭訴中有着怎樣的悲哀啊。愛上一個書中的人物,這份愛本身就是沒有未來的。從一開始,美朱就清楚地知道這一點。可是,還是愛了,義無反顧地,用她那有些白痴的大腦忽略了一切的問題。柳宿說:“美朱,貪吃,遲鈍,沒有大腦……可是,那就是你的優點……”是的,那造就了美朱的勇敢,造就了美朱的執著,更造就了美朱的幸福。

  美朱最後幸福了。再次證明了幸福是要靠自己來把握的這個千古不變的真理。相愛着的情侶們哪,聽到美朱的祝福了嗎?

您正在瀏覽: 不思議遊戲(影片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思議遊戲(影片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