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王昭君自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昭君自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王昭君自戲 標籤:昭君作文 昭君出塞作文

  一瞬寧靜,是暴雨來臨前的徵兆。冷眸寒目,揚手放出招式。剎那間,天色陡變,天際風雲涌動,一股濁茫之氣掩目而來。周遭風雪驟起,但見身周寒光閃現的冰錐被濃烈的殺意包裹着從天而降,密集如雨,威力如山。

  但見敵人掃氣於鋒,閃身穿過一片冰凌,所過之處皆為腥風血雨,劍身寒芒激蕩。

  強忍身上疼痛咬牙維持招式,五臟翻騰,敵人也是垂死掙扎,眼看將要成為自己的手下敗將,勝負皆在瞬間。然,此時殺招,時限已至…

  敵人身形一閃,竟是出現在幾碼之外。拼盡全力邁步,最後的力氣,藍光乍起,一道冰凌由法杖中凝聚直直發出,欲打在敵人的身上。

  哪知對方竟背水一戰,剎那間方向驟轉,在冰凌打到對方身上的同時,自身的致命處被劍鋒刺過。

  步履沉重,呼吸困難,視線漸漸模糊,兩人相繼倒地。最後回蕩在耳畔的,是熟悉的話語……“身軀已然冰封,靈魂仍舊火熱!”

您正在瀏覽: 王昭君自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昭君自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