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凄雨摧花花落紅,落紅去難留。這是這個夏季里罕見的一場疾風驟雨,嬌嫩鮮花被風打落、被雨俘虜,此情此景,心思憂鬱,傷感無數,綿密的雨絲承載不動我煩憂的無助。 

  如果相逢是一次作秀,為什麼那邂逅的美麗一直徘徊不走。如果相知是一次劇情的需求,為什麼會有相思的痛滯留心頭,如果相擁只是一種習慣,為什麼你可以瀟洒的揮別我就只有淚流? 

  雨瀟瀟洒灑的飄下,積成小溪流,我心隨水,流向與你相逢的源頭,盛開繁花的枝頭,翻飛着蝴蝶的清秀,夜晚的皓月當頭,雙影依偎心不再求,雨中相擁的浪漫,一把傘下的愛意悠悠。往事隨風已飄走,如今的眼前,雨打花落心被誰揪?那把印着愛情的傘寂寞的躺在角落,她有沒有怨憂?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能不能不漠視落花的哀愁,如果你真的愛過我,你心可否再次停留,如果你真的愛過我,怎忍心留我一人在這凄風冷雨里獨自淚流。 

  我多想攬一縷風入懷,感受你與我相伴吹風的氣息,多想掬一絲雨在臉,感受你擁我入懷的雨中旖旎,可這次的風,再沒有了那溫婉如斯,這次的雨,再沒有了那纏綿如絲。拾起落花,粘上枝頭,明知道她再也不會開啟,還是期冀再期冀,我要如何釋懷這憂傷失意? 

  看着這肆虐的雨,感知自己脆弱敏感的心緒,絲絲的痛糾結着委屈,我無力逃脫相思的苦,我描繪不盡花落憂傷的畫圖,就讓我在雨中站成一株相思樹,泣飲孤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