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生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感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早早的爬了起來,可我卻等到太陽照到我時,似乎我的生命鍾才敲響。我馬上起來洗了把臉,這時腦子才清醒過來,看見媽媽已經做好了飯,我心裡多少有些內疚,應該早起來些。都怪我昨天晚上一直看電視很晚才睡。吃完飯,媽媽讓我多學點習,好好看看書。我不敢違背,就會了房間,看了起來。

  我從書中學到,做人不應該太驕傲,驕傲使人落後。這倒讓我想到一件事。事情要從頭說起,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很好,穩拿前十。後來因為染上了上網聊天的不良習慣,別人總是告誡我,可我偏偏不聽,我總是想:我很聰明不用刻苦學就能考出好成績。就這樣一直下去。到了考試那天,我才發現有些題不會,這次是真的考砸了。回到家爸爸媽媽批評了我一頓,我才回過味來,真是明白了不能驕傲。此後我改過錯誤,認真學習。

  同學們,一定要記住驕傲使人落後!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生生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