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又開始下了。 

  在夏天,下雨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在街上,幾乎每一個人都帶着雨傘。 

  我想,大概很多人都討厭下雨吧。 

  是啊,你開開心心地在室外玩耍、逛街,突然淋淋瀝瀝的雨點流過你的肩膀,淋濕你的衣衫,想必每一個人心裡都不會好受吧? 

  可是,每當你在室內觀雨的時候,看着整座城市接受雨滴的洗禮,伸出手,雨水流過指尖,逃向地面,心裡,一定是無比欣慰的吧。 

  雨,是有很多好處的。看看那些缺水的城市,如果雨下了,他們一定會沖向街道,歡快地在雨中玩耍。看看那些瀕臨枯萎的植物,如果有一滴晶瑩去滋潤他們的話,那麼,他們便會頑強地挺起身子,用那僅存的水分,扶起生命的搖籃。 

  雨還有掩飾的功能。當淚水快要決堤,就跑到外面來吧。這樣,就算你多麼肆無忌憚地哭泣,都可以倔強地說那是雨滴。雨,也是偽裝的糖衣。 

  雨,你是風景,你是生長劑,你是糖衣。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