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今天晚上那個,不是要自己發那個收款媽媽,然後就是說去跟對方互動啊什麼的,然後就可以發紅包,後來自己真的就是皇城大,我一開始真的就是可能太需要錢了吧,所以才會陷入人家的那種離家中,當然也是自己抱着那種僥倖心理,就覺得天上其實並不是說沒有這種好事情發生的,總覺得還是會有這種好事情發生,再加上那一個人他也是喜歡文字的吧,然後就覺得喜歡文字的人都是很單純很善良的人,不會是騙子,但是沒有想到後來其實大概也可以明白,大概就是騙子了,然後自己真的就是有點後知後覺吧,就覺得其實挺討厭自己這樣子的,就覺得不喜歡自己,這樣子就是因為急需要錢,然後就亂入坑,就不顧一切的去掉入別人的陷阱,裡面沒有不加任何的思考之前已經被騙。你現在為什麼還要再被騙呢?之前其實已經被騙過很多次了,不止一次。

  然後就後來其實自己發了那個收款碼之後自己還沒有反應過來,然後就去百度嘛,去找了那些視頻說那些收款嘛,究竟有什麼用處嘛,轉給陌生人之後他們有什麼利益,然後就看到了那一些視頻,然後有個視頻裡面就講的挺好的,他說你們要相信天上沒有掉餡餅這種事情,然後呢,你的付出和你的生活基本上要成正比,如果沒有成正比的話,那你就應該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掉入陷阱裡面了,就覺得這個建議就挺好用的吧,以後的話就不要去貪那些小便宜了,有那麼什麼大坑啊,有什麼大的便宜呀,可以被自己這樣的手指,真的應該保持理智,不應該被一時的利益沖昏頭腦,可能有的時候到時候損失了更大的事,自己不要到時候來本來是想要去爭取一些東西的,但是最後呢,卻反而把自己已經有的東西給喪失掉了。

  其實去了大學之後,這種被欺騙的機會還是挺多的吧,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提高警惕之心,然後真正的對待自己來之不易的每一分錢,然後也要謹記,爸爸媽媽只為自己的教誨說天上沒有掉餡餅的這種好事情,不管是什麼小便宜,一遇到了就立馬拒絕,哪怕人家是真的,但是你也不可以去佔據人家的便宜,畢竟人家的錢他也是來之不易的,就真的有着這種想法吧,就感覺防人之心還是不可無。畢竟今天晚上姐姐也給自己做了一些事情,然後就突然間覺得其實再好的關係大家都是各懷心思的,畢竟沒有說共用一個心臟,沒有說共用一個心思。所以前提是心肯定是要有的,畢竟人在着急的時候,任何事情都做得出來,自己都沒有辦法做,保證自己在特別著急的時候會做出怎樣的事情來,會做出怎樣有原則的事情啊,但是至少在這個理智的時候,自己是有明確的是非觀的。

貪 作文推薦:

  • ·貪1000字
  • ·貪450字
  • ·貪100字
  • ·貪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