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我的極品女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的極品女友》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了我的極品女友后,突然間感覺,這個世界什麼都是假的了!只有自己才是實實在在的真!

  又或許,剛好今天晚上被放鴿子,所以心情有點糟糕,所以所感受到的都是一系列的傷感的事情吧!

  很喜歡男主的那句話:你可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分析的,感情不是數據可以分析的!

  我們生活在這個時代,總是喜歡用數據說話,因為成績是一個數據,因為我們在一起多少年了,是一個數據,因為我們活了多久,是一個數據。好像什麼都離不開數據,但是,真的,感情不是數據可以衡量的!

  零零一,剛開始對感情根本就沒有懂,因此,喜歡用數據來衡量感情,但是,男主很生氣的告訴他,感情不是用數據來衡量的!但是,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男主說,是人就有感情,不是人就沒有感情,但是最後零零一hi按時hi有了感情,難道不是嗎啊?

  男主心動的一刻,應該就是零零一不顧生命幫主人擋下從高處而落的一磁塊吧!讓我覺得,其實,人再怎麼無情,也都是會因為他人對自己的某些奮不顧身而感到的吧!

  突然間的想起了我們班上的那些人的感情!我們班現在好像是有七對情侶!都是本班的!還有一些儘管喜歡着,但是沒有在一起的。一個男生喜歡着我們班的一個學霸,後來,現在,他也快成了一個學霸,因為要為了我們班那個學霸女生而努力。上次我們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他告訴我說,他喜歡我們班的那個學霸女生已經是從初一開學的時候到現在了!

  上次,我和那學霸女生在八卦,說起了他對於那個追求者是怎樣的看法,她說我認為他會怎麼看,我說會很感動!他說,其實沒有!

  即便沒有,終究,內心深處,已經夠了!畢竟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而奮鬥過!

您正在瀏覽: 看《我的極品女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的極品女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