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存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存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遊戲玩多了就會時常想存檔,最瘋狂的時候是玩GBA火焰紋章系列的時候,即時存檔和即時讀檔當遊戲通關十分順利。於是也就有了多結局,這樣可以讀檔看不同的結局。雖然是以中世紀為背景的戰棋遊戲,但是人物性格的策劃和人物命運的交織卻着實讓人覺得那別樣的浪漫。從孤高的龍騎士,復國的王子扮成的游吟詩人,飄逸的劍士。這是幻想中的獨特,浪漫中的真實。  

  人生的選擇太多而沒有存檔,無法從中斷開始,大概只有從高樓呼嘯而下然後轉生吧。有時候感覺人生實在麻煩,特別是在沒有什麼主觀偏愛的時候。從事的專業也是這樣,由於特殊的國情,文人大部分學理工;由於金錢的誘惑,一個個該學理的人們都去學工;由於世間萬物的誘惑,該搞研究的都一步一步向上爬;當然還有無數的人們湧向醫學和生物學。 

  那麼,直到最後的時刻能夠堅持自己的理想還有幾個,聲稱着信誓旦旦活出自己真風格的到最後不還是跟着社會的風向走。 

  真想活得高慢一些,但是常由於智商的限制必須選擇謙卑。都說勤能補拙,但是沒那個天分即使拚死又能夠得到什麼。 

  確實想活出精彩的人生,但有時因為各種理由活不出那樣的自然。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存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存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