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筆,書寫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筆,書寫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筆,書寫人生 標籤:寫人作文 書寫作文 未來的筆作文 神奇的筆作文

人生的筆,書寫人生 

 人生是由自己來書寫的,書寫,我們需要一支筆。 

 初學時,我們用的是鉛筆。錯了可以擦。用鉛筆其實並不好,特別是當我們對一切都充滿學習的慾望時。鉛筆教會了我們反悔、後悔。 

 也許教育者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吧,進入高年級之後,鋼筆水筆才逐漸開始代替鉛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放棄學習生涯中握的第一支筆談何容易。強求,也只是換來一身的不自在。 

 錯了錯了又錯了。橡皮已經成為了擺設,終於它被無情地扔出了它呆了一生的地方——鉛筆盒。 

 有的人設法遮蓋錯誤,但是無論怎樣,本子上都會留下痕迹,誰都知道你錯了。也有人試圖用膠帶紙去掉那些錯誤。可是這也是徒勞。膠帶紙往往會毫不留情地將作業弄破一個大洞。這是懲罰,輕易反悔地懲罰! 

 人生就是這樣。人生是沒有鉛筆的。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被保存,而且是不可刪除的。所以,人生是不容反悔的。遮蓋,去除,都是無用的。能做的,是坦然面對。是錯是對都是自己,不是嗎?自己親手寫的,豈能反悔? 

 也許鋼筆水會弄得你滿手臟。你的抱怨,煩惱,無時無刻。但是,你不能放下手中的筆,正如筆也認定了你一般。 

 人生之筆在每一個人的手中,既然已經選好了自己的筆,那就認真寫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筆,書寫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筆,書寫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