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勿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那一次經歷是真的很讓人感覺到美好,難道不是嗎?就自己現在想來就會覺得,其實那些經歷,現在想來回憶起來都會覺得超級美好就其實自己心裡其實自己心中其實也是有很多的不確定性,就是不知道他究竟找了多少個對象,才可以有當初和自己在一起的那種情愫,畢竟他去擁抱自己了,以及他從自己的背後去抱住自己,再加上再加上後來就是我們去逛小公園的時候,然後再就是他去後面謊報自己,然後去頂住自己的那一種醒來,其實真的就是會讓自己覺得很嫻熟,就是覺得他已經找過很多個對象的那種感覺,但是當初就是特別的信任他,畢竟自己覺得自己從小到大都一直在關注。就初中三年2月一直有在關注他,雖然說他有和某一個女生的關注就是的互動比較頻繁。

  但是呢,在自己的眼中,他們兩個人還發展不到那一種程度,以及到高中三年的話就開始和他在一起了嘛,就覺得其實自己對他的了解是挺多的,就覺得自己從來就沒有中斷對他的關注,他是一個怎樣的人,自己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清楚的,所以就覺得還是很信任他,就100%相信他還沒有找對象,沒有在自己事情找對象,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不是有玩真心話大冒險嗎?然後那個時候大家就一起在放這些感情上的問題啊,就是說談過幾個對象了,然後嗯包括初吻有沒有在呀?再加上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啊,其實自己當初都是有真正的去回答這些問題的,以及他的耐心回答自己,從來就沒有抱着懷疑的態度,像他說了自己就100%去信任的這種狀態的,然後就這樣。這個表現當初確實是有給自己很多甜蜜吧,如果是一個和一個比較木訥的男生談戀愛談初戀的話,可能就沒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了,可能自己也不會這麼無法自拔了,所以就會覺得其實還是挺好的吧,這種感受就真的還是自己挺喜歡的感受,畢竟兩個人就是有那種甜蜜的因素在裡面。

  如果和其他人就是和那些相對來說比較木訥比較無趣的,不是自己喜歡的那一種類型的人在一起的話,可能兩個人的日子就沒有這麼有趣了,可能自己都沒有這麼多的回憶,沒有這麼多的情緒了,所以呢,雖然說大家都覺得自己遇到了渣男,都覺得自己遇到了一個特別不靠譜的男孩子,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很感謝他當初的那一些配合演出的,畢竟當初他對自己說沒有很喜歡自己的話,他只有一個字可以和自己做出那一種親密的舉動,就覺得其實當初愛其實也是。愛的吧,這是後來自己的要求更多了,再加上後來他也開始有真正的去反思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最後確定兩個人不是適合在一起的,所以就及時止損嘛,其實自己也是可以去感激他,沒有說損耗自己太多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勿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