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自己每天所做的一切真的很無聊,不停地在兩個地點之間穿梭着,學校,窩;學校,窩……確實很討厭這種兩點一線的生活(好像是三點一線,還有WC……)  我的四肢是那麼脆弱,以至於無法托住我那灌滿了聲、熱、電、力、函數、魯迅與the Olympics的沉重的頭,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第二個“大頭兒子”。  每天,披星戴月,慘!而老爸手機上還在顯示着“天天好心情” My god!好心情?誰能給我?  我突然沉默了,雖然我並不贊同“沉默是金”的說法。就在那一刻,我的頭暈了一下,茫然了……腦海中有兩個畫面在不停地交替着:童年·積木,質嫩的笑聲回蕩在耳畔;現在·課堂,枯燥的內容在耳邊掠過。  童年一切的一切都已失了蹤影,使我無法挽回它們。它們隨着時間的離去,距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童年的幼稚的遊戲,我早已無心去玩兒了,但那純粹的快樂與幼稚的笑聲卻讓我留戀,而它是那麼狠心,只留下讓我懷念的餘地,那確實是我遺失的美好。  我好無能,竟然無法掌握自己的生活,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也許我本來就是一個機械罷了……   

您正在瀏覽: 悲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