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洗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相比以前的我現在的我不知道有多勤奮。現在覺得以前的自己太過於執着,自大了。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也會看明白很多事情。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時間會告訴你的。

  如果放在以前家裡面,要我做什麼事情,我都會再三的拖,但是當時因為怕他們,所以還是乖乖做了,只是以前如果洗個衣絕對要磨蹭個一兩個小時才可以。以前對待與家裡人心裡是有一股恨的。總覺得媽媽太偏心於哥哥。雖然當時的這種感覺是沒有錯的。但是因為這個想法也是我其他的過於偏激。雖然這個想法是沒有錯的。

  我以前總認為自己會做很多東西,也是一個很勤奮的孩子,但是慢慢的突然發現原來相比於其他人,我真的在家裡面沒做什麼,但是因為在學校住了一年的校,你讓我學會了很多,最常見的莫過於天天都要洗衣服,以前對於我來說我會寫到,如果洗不幹凈我就會扔掉,但是現在慢慢不會這樣了。

  因為懂得自己的東西,自己要珍惜,如果不珍惜,你要麼花錢買,你要麼就沒有衣服穿,所以哪怕現在放假了,有時候在家洗完澡,衣服也是自己洗,沒有放進洗衣機里洗。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