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存錢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存錢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媽媽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綠色的還帶着笑臉的存錢罐,她把它擺在柜子上,它是一個小豬形狀的。

  我很喜歡我的小豬存錢罐,我的小豬是一個小腦袋的形狀的,它的耳朵大大的,像兩把扇子一樣。它的眼睛彎彎的眯成了一條縫,像兩個小小的月牙。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鼻子了,大大的,兩個小圓孔是他的鼻孔。頭上有個長方形的小口,那是放硬幣的地方。

  有一次,我到看最喜歡的東西了,我就拿出我的存錢罐,我正要拿出幾個五角錢硬幣去買,可是我的小豬好像有點不高興了,他好像在說:“別買了,留着吧,快到母親節了,到時候可以用這些零用錢給媽媽買禮物。”我就把錢放了回去,從此我再也不亂花簽了。

  我喜歡我的小豬存錢罐!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存錢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