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犬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過後,我家樓下的一家店鋪外傳來了狗叫的聲音,我驚奇地把頭伸出窗外,看見一隻黑色的小狗被綁在一根鐵管上,時不時地叫喚一兩聲。主人拿出一根笤帚對着狗大叫:“你再叫!你再叫我打死你!”實在是太凶了。看起來,主人買狗應該是讓它看門的。

  這以後,每天早上總看得見這隻黑狗。不知不覺中,它漸漸長大了。黑狗很喜歡和一隻花狗在一塊玩,它們或者一起搶食物,或者一前一後追逐。有時,黑狗看見我去上課,會搖着尾巴,跟我走一段路,然後折返回去。

  有一天,我見樓下那家店鋪前貼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店面出租”。聽別人說,這家人好像要去其他地方。沒過多久,樓下那家店鋪搬空了,據說主人要去很遠的地方,沒法帶走黑狗,就把它留下來了。我不知道這對黑狗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發現黑狗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和花狗一起活潑地玩耍,看見我去上課,也不會搖着尾巴,再跟我走一段路。它顯得無精打采,一副病懨懨的樣子。它總是趴在我家樓下,兩隻耳朵耷拉下來,側躺着睡覺。有時,別人不小心踩到它,它只是呻吟兩聲,很懂事似的,換一個偏僻點的位置繼續睡覺。

  它已經有兩三天沒有到外面去,也就是說有兩三天沒有吃東西,所以我總是會把一些好吃的給黑狗吃,而那隻狗每次見到我也會搖搖尾巴,已示友好。因為天氣日益變熱,黑狗會爬上樓來歇息,而它不會睡在別人的門前,而是睡在兩層樓的轉角處。

  七月底,我看見黑狗重新在院子里,它又和花狗一起快樂地玩耍,因為現在有戶人家願意照顧它,給它水喝,給它東西吃。我覺得:黑狗被主人拋棄時,它很悲傷,而現在有人收養它,它有了歸宿,所以又像以前那樣高興起來。

  到了八月份,我再也沒有看見黑狗了。直到後來才知道,黑狗在菜市場那邊玩耍時,有人將它捉起來殺掉。黑狗很不幸,主人拋棄了它后,它終於找到新的主人,但還是難逃厄運。我真想譴責殺狗的人:“為什麼不能讓它過自己快樂的生活呢?”

黑犬 作文推薦:

  • ·黑犬200字
  • ·黑犬250字
  • ·黑犬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黑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