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間之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間之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空間這個名詞不陌生,城市裡的高樓大廈就是充分利用空間的產物,而我今天說的空間和其一樣又不一樣。

  記得哆啦A夢中的任意門嗎!任意連接着兩個空間,門前是這樣一番天地,門后又是不同的地方,想去哪只要意念一動,再打開門便就出現在另一個空間里了,對於過年過節回家的人們而言,對於那些苦苦等火車的人而言,還有那些堵在路上的人而言,如果有這樣一個任意門,那該是多省事啊。

  對於這樣的一個空間題材,在各大玄幻電影,怪力亂神的小說,動漫中也經常出現。我是一個十足的海賊迷 海賊王中有各種惡魔果實,對於吃了不同的果實之後會產生不同的能力,其中有一個門門果實就有這連接空間的力量,撕裂兩個空間,然後連接,果實能力者能任意的穿梭在這個空間隧道中,當然這樣的能力也只會出現在各種小說,動漫,電影中 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出現的,所以也只能想想而已了。

  但是我真的很羨慕這樣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空間之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間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