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位乘客,你們好,XX站到了,請從後門下車。”公交車廣播響起,讓半睡半醒的我瞬間清醒,我嗖地一下從座位上起身,提起書包,三步並作兩步走下了車。

  街道兩旁的小攤販的叫喊叫賣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直聽得我心頭煩悶,彷彿一天下來的勞累神傷又加重了幾倍不止。小道走到盡頭便是我家了,我不耐煩地用鑰匙打開了大門,又極用力地把門給帶上。剎那間,只聽見極大的一聲“砰”的聲響,這世界的繁雜喧囂好似在那一刻就全部停止了,先前的種種煩躁也都一掃而過。空蕩的屋子裡十分寂靜,大概又與我此刻的心情差不離。

  放下書包,拿出課本作業,我開始一心投入功課當中,企圖以此來使自己忘掉這一天的所有委屈與不平。可是,在不知不覺中,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卻落了下來。同學和老師的不信任都讓我十分崩潰。

  不知時間過去了多久,媽媽終於回來了。媽媽歸了家,就好似給我餵了顆定心丸,我心中那股子憤憤不平的勁,也就放下了大半。

  媽媽還是同往常一樣溫柔地詢問我這一天在校的情況,而我只是搖搖頭,不作答。她彷彿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卻也不多問。媽媽脫下外衣,披上圍裙,着手為我準備晚飯。

  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又不由得鼻子發酸了,我默默放下筆起身走到媽媽身後,想開口問問需不需要幫忙,但一想到之前一次又一次幫倒忙的經歷,便還是算了。恍惚間,我忽然瞟見了媽媽鬢見的幾根白髮。“媽——”我想告訴媽媽一聲,可當我看見媽媽回眸的溫柔目光時,又有些於心不忍了。她曾經可是一個多愛美的女人啊!

  飯菜上桌后,我又續上先前那句話:“媽,我想說的是,你做的菜好香好香,我好愛好愛你。”淚水打濕眼眶,媽媽依舊滿臉溫暖笑容,她親吻我額頭道:“媽媽也好愛好愛你。”

  有一位慈愛的母親,她可以在不了解一切的情況下無條件支持我、安慰我,那世上的一切煩惱一切不幸又算的了什麼?遇見母親,便是我此生最大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