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嘻嘻,我真幸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我真幸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我真幸運

邢愛學

在我身旁發生過許多事情都很幸運,其中一件幸運的事情卻讓我提心弔膽。

那一次, 於 老師說要考數學第二單元,讓我們複習一下,結果我沒有複習,心想明天考試絕對不會出現一隻“攔路虎”,最後便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發下試卷后我草草地將試卷瀏覽了一遍,發現都很簡單,便開始做了起來。第一題1-19小題都一帆風順。到第20題,實在太難了,這可真是所謂的“攔路虎”。沒辦法,只好自認倒霉。忽然,我想到從練習冊上做過這道題,其中我寫得是錯誤答案,老師在班上講過這道題目,正確答案在我腦海中若隱若現。“反正是500多,乾脆編個答案吧,錯了我也好不足惜。”想着,我編了一個答案就繼續做後面的題。

終於考完了。我翻開練習冊,看到那個題。耶!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編對!心裡揣的那隻“小兔子”終於平靜下來了。

嘻嘻,我幸運吧?不過我這次也真夠冒險的!以後可再不允許有這種僥倖的心理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嘻嘻,我真幸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