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真幸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幸運

  我是個平平凡凡的女生,平凡的如一塊石頭,沒有美玉表面的柔滑,也無法折射出水晶那樣耀眼迷人的光彩,但我有着上帝賜予人類的一切,有着與生俱來的頑強和滲入骨髓的堅韌,我有着那麼快樂,那麼充實,那麼不平凡的成長回憶。我要大聲喊道:“我真幸運”! 

  我應該感謝上蒼賜予我男生般堅韌的性格,讓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勇敢的擦乾眼淚,然後堅強的去面對。泰戈爾說過:“天空不留痕迹,而鳥兒已飛過。”是啊!只要我們曾經認真的飛過,即使沒有到達終點,即使摔倒了,跌落了,又有什麼後悔的呢? 

  當我從嬰兒長到一點大的女孩時,心中變多了一份渴望,渴望能夠自豪的背上書包,昂着頭跨進美麗的學校,終於,我如願以償的跨進了小學的大門,我驚喜的發現,這裡的空間是那麼的遼闊,那時,我的生活沒有憂愁,只有快樂,沒有煩惱,只有瀟洒。那段成長的歲月中,我的字典里彷彿只寫了兩個字“快樂”!漸漸地,我的性格中透出了一種飛揚跋扈的感覺,不願往女生堆里扎,卻惟獨喜歡和男生趴在滿是泥土的地上玩彈球,不願聽父母的話去學唱歌跳舞,卻愛上了只有男生才喜歡的摔跤,當女生們聚在一起大談芭比娃娃的時候,我也忍不住擠過去去聽聽他們在說些什麼,可是,他們每次都笑着推開我,說“你這個假小子是不會明白的。”儘管這樣快樂依然伴隨着我。 

  很快,我升入了初中,同學們都說我對男生好過於對女生,我笑着說,我喜歡男生的性格,雖然這也免不了一些閑言碎語,但我不在乎,俗話說得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知什麼時候,我愛上了籃球,雖然我是女生,雖然我的身高不太適合這種運動,但我依然眷戀着籃球和籃筐,當我在烈日炎炎的的操場上躍起,投籃,忙的不亦樂乎時,只覺得的心中似萬馬奔騰,汗水侵透了衣襟,但我依然喜歡這種張揚個性的運動,籃球圓滾滾,鼓蹦蹦,能彈起我對生活的熱情,當同學們埋在題海中時,我卻能體會到這樣的激情,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直到今天,上了高中,我仍要感嘆:“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成長的回憶,飛揚跋扈的性格,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充滿了希望。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隗巍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