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幸運有您這樣一位好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運有您這樣一位好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知道嗎?您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偉大、負責,我也有許多心裡話對您說,又總是沒機會開口,但有些話憋在心裡憋久了不痛快,今天我就在習作中傾訴傾訴這些年您對我的愛吧!

  我真幸運,有了您這樣一位負責的好爸爸!那是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您騎着您的老夥計—摩托車送我上學。這輛摩托車風風雨雨跟隨爸爸幾年,雖然有點舊但仍然不失新時的威風,它的任務就是每日送我上學。那天下着傾盆大雨,您讓我披着雨衣。由於那天起得很晚,所以您上班要遲到了,但您還是像往常一樣,先把我送到學校再去單位,根本不顧及自己會不會遲到……

  我真幸運,有您這樣一位嚴厲的好爸爸。前幾天,我寫完了作業,玩了許久后準備看電視,結果受到了您的訓斥:“玩了這麼久,快去看會兒書!”我聽了您的話后,剛想反駁,可看到您那張陰沉的臉,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書房看書。儘管如此,您也只是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人如果不多花點時間、精力在學習上,能成為祖國的有用之人嗎?”聽了這番話,我的心裡慚愧極了,便打起精神看書。若沒有您的那句教誨,我也沒有今日的好成績,爸爸,謝謝您!

  我真幸運,有您這樣一位不怕累的好爸爸。每每看到您下班回來后那副辛苦、沾滿勞累的面孔,都感覺自己也勞累不堪。所以我在心裡暗暗做決定: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績來回報我的好爸爸!

  每次回憶往事,一想到這裡,淚水便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我多想快快長大,讓您停下手中的活兒,在家裡享福!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您太辛苦了!辛苦得連頭上都有几絲白髮了;辛苦得連額頭上都有幾條皺紋!我要永遠和您在一起,永遠永遠……”

  六年級:xiayuling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運有您這樣一位好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運有您這樣一位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