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天,我真幸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幸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真幸運

 浙江省溫州市

  龍港一小四(4)班 林威

  那天,外婆來到我家,帶了一箱伊利牛奶送給我喝。

  中午,我把牛奶箱打開,只見裡面有一張卡,我拿來一看,原來,是抽獎卡啊!我認真地刮,仔仔細細地看,那字越來越清晰,刮開后,只見上面寫着“數碼相機”這四個字。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擦了擦眼睛,仔細一瞧!真是“數碼相機”這幾個字。我激動地叫了起來,“我中獎了!我中獎了!”......叫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媽媽和爸爸,馬上坐起來着急地問“怎麼了,怎麼了”我連忙把喜迅告訴了他們,媽媽又驚又喜,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我呢?興奮得直跺腳 。

  我拿着剛剛打中黃色的卡和以前打中的紅色卡支領獎。一路上,幸運又向我走來。你瞧,表哥來了,他每次一見我,都會給我錢,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又給我10元讓我去買東西吃。我拿了其中的5角錢去打獎,結果又中了5元錢,走在路上我竟然撿到了2元錢......

  你說,我今天的運氣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幸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