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大於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大於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亮點。細心的人會留心,從而有重大的發現。而不細心的人則會全當它們不存在,因而他們不會有所啟示。

  當小螞蟻聚集,那代表它們發現了食物。一種強烈的集體主義精神由此而生。你何曾留意呢?當別人默默的努力,表現出一種持之以恆的毅力。你又何曾察覺呢?

  其實,發現重在觀察,而觀察重在留心。如果看待生活中的所有的事,都用一種想當然的態度。那麼,你永遠不會有所發現。

  至於我的發現,其實它並不“重大”。要想發現它並不難。進一步說,它是一種動作。有了它,你的身邊會多許多朋友;有了它,你就不會之人於千里之外;有了它,大事會變小而小事會變無;有了它,人會顯得精神倍增……也許聰明的人已經猜出了答案。對!她就是微笑。

  文人將微笑必成開啟人心靈之窗的鑰匙!

  作曲家將微笑必成最為甜美動聽的曲調!

  沒錯!微笑是人與人溝通的一座橋樑!

  每當老師緊繃著臉邁進教室時,我們會頓時鴉雀無聲,彷彿我們又做錯什麼事情了,有一種“大禍臨頭”的感覺。自然而然上起課來也沒有了勁頭。該聽得沒聽懂。特別是害怕老師叫自己起來回答問題,答對了還好,要是打錯了那就叫“撞到槍口上”了!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起微笑!

  每當在路邊見到熟人,我都會投以會心的微笑。在我看來微笑比打招呼更為親切。每當這時,他們就會主動與我交談。我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大意是:有個人每見到一個人都會給予微笑,無論認識與否,他總是這樣做。當別人問他為什麼這麼做時,它的回答卻是:認識的人打個招呼。而陌生人看到我的微笑會想我的身份,原本很長的路,因為他們在思考,也就不覺得很長了!這個故事也同樣告訴我們,微笑給人帶來快樂!

  每當我去的什麼成績時,老師、家長都會給予我微笑。這是鼓勵,也是動力。他鼓舞我踏上新的“征程”!

  微笑,它比陽光更溫暖!比鑽石更璀璨!

  小小的發現,使我在同學們的社交圈中更為從容。希望所有的人都會駕上微笑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微笑大於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大於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