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一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接下來有請初二年級的同學為大家帶來表演。”“嘩嘩嘩嘩嘩……”雷鳴般的掌聲想了起來。這震耳欲聾的掌聲不停的發出來,原來是我們學校在舉行文藝演出啊。 

  首先上場的是初二同學,她們帶來的是名族舞蹈。她們那優美的舞姿讓我們沉醉其中。還沒等我們陶醉完,表演已經結束。讓我們感覺有點意猶未盡。接下來的是初一的幾個男生為我們帶來的四人合唱。他們的歌聲雖然不怎麼動聽,但還是讓我們很欣賞。其次是初二年級的口風琴演奏。口風琴的聲音雖然不是很響,但彈的很好,博得了許多人熱烈的掌聲。 

  很快就來到了小品部分。這次的小品是由初一的同學帶來的。人物有嘴巴、鼻子、眼睛、舌頭、耳朵和大腦。故事是由一個人得了獎展開的。因為人得了獎,嘴巴、鼻子、眼睛、舌頭、耳朵出來說自己的好。耳朵說人沒有了它就聽不見了,它功勞最大。而嘴巴也不甘示弱,說什麼要是沒有它人就唱不出歌了。鼻子、舌頭和眼睛也各種說了自己的好,使得大腦聽了它們的爭執變的暈頭轉向。小品演的很是好玩。小品結束后,全場發出了最熱烈的掌聲,表達了對他們這些演員的肯定和鼓勵。這表演讓我們一下子就忘記了之前的所有表演。因為這小品演的實在是太好了。 

  接下來的結束也是相當的精彩。不過到了最後一個節目,也是壓軸節目。我們一開始以為會像以前那樣讓幾個老師上台唱歌就結束了。可是這一次不同了。首先,幾位男生和女生穿着帥氣漂亮的衣服走上台來了一場時裝秀,讓我們全唱連連叫好。之後是任課老師的時裝表演。那些男老師相當的帥氣,女老師也是相當的漂亮。掀起了全場的一個高潮。最引我們注目的則是張抱舟老師。當老師走出來時,張抱舟老師先是穿着帥氣的西裝走到場地中央,擺了幾個帥氣的動,接着脫下衣服。我們以為老師要把衣服往下扔。但老師一甩披在了肩上。真的是霸氣加帥氣啊!這幾個動作又引起了一陣陣高潮啊。張老師之後是學生和老師一起走秀。真是精彩啊! 

  不久,文藝演出就在這激動人心的表演中結束了。最後壓軸的表演真是精彩,演員都展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這真是精彩的一刻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