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哎,撐死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哎,撐死我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還記得偶吧?哈哈,我這次考試考的不錯,媽媽獎給了我一個滑板,爸爸請我和媽媽去五蓮賓館吃巴西烤肉! 

  因為爸爸不能陪我們去了.他給我買好了票,然後匆匆的離開了.啊啊啊啊,五蓮賓館的飯菜和飲料可真多啊,香噴噴的辣雞翅,美味無敵的年糕和超級自助果汁,還有大龍蝦^-^!!!!!!!!!! 

  我看見了,拚命喝呀吃呀,哎呀,好香好甜喔!這可是最好吃的一頓飯菜了!^_^ 

  不過,我馬上變成了~^-^~臉了,因為我吃的太多,最後,巴西烤肉來了,我根本就吃不上了,聽說巴西烤肉有20道,媽媽呀,我怎麼能吃的上?這是自助餐,剩一點就要罰款的!我趕緊把烤肉給吃掉,聽說還有17道菜呢!我趕緊和媽媽逃離了這個'危險地帶'.回家就大便,哦,害死偶了!!!!!!!!!!!55555555555

您正在瀏覽: 媽哎,撐死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哎,撐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