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是急死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是急死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急死我了 標籤:是真是假作文

  我很想當一名班幹部,哪怕小隊長也行啊。媽媽說我是管不住我自己,肯定選不上,我才不信呢,我要證明自己的實力給媽媽看!

  記得那時在五年級時——機會來了,這學期我們班進行班幹部選舉,想當班幹部的人要上台進行演講,我們班那些人,唯恐天下不亂,在被人演講時搗亂,最後是老師把他們叫出去罰站教室才得以安寧。

  輪到我了!“我雖然有一些缺點,但還是希望大家投上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我說完后鞠了一躬。演講結束,大家為我熱烈鼓掌。

  演講結束,可老師說還要幾天時間來觀察大家的表現,還要和其他幾位老師來商量,因此需要幾天時間結果才能出來。

  我表現好嗎?能選上嗎?急切求與答案的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我能選上嗎?

  當然了,這要看你的表現了呀!

  謝謝老師!

  走出辦公室,長舒了一口氣,感覺放鬆了許多。

  平時一上床就睡着的我今天失眠了!

  急死我了,到底什麼時候答案才能出來呀!

  真是急死我了!!!

  六年級:王婷

您正在瀏覽: 真是急死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是急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