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條害死我的特別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條害死我的特別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三條特別特別特別奇怪的狗。說它們特別,是因為他們的動作實在不同於“別狗”。這三條一條叫做靜靜,一條叫做虹虹,另一條叫做鬧鬧。

  它們的性格跟它們的名字一模一樣:靜靜,不論你怎麼逗它,怎麼哄它,它總是不開口叫,客人來了,老是不開口,搞得me超尷尬;虹虹像彩虹,身上五彩斑斕的,身子是藍的,腿是紅的,頭是綠的,尾巴是紫的……我每天看它一眼,馬上暈死,搞得我看啥都眼花繚亂;鬧鬧,天天叫,每天早晨,天蒙蒙亮,它就“開工了”,叫個不停,把我從美夢中吵醒,我氣得火冒三丈,帶着重重的熊貓眼疲憊不堪的走出房間,真想出上去扁它一頓!

  一日,我帶三條狗上街逛逛。剛一到小區里,馬上引來奇異的目光,對它們指手畫腳,我一見,馬上叫一句:“*%¥#?,快施展‘超級跑’絕招!”於是,在狗狗們的帶領下,馬上突出“包圍圈”,拋開後面好多people,跑向大街。

  剛喘口氣,馬上誤入“敵人”的“火槍口”:大街上的人,更多,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把我們圍了個水泄不通,更多人“欲把小狗比外星,趕快摸摸總相宜”。我被他們看得不好意思,好想要跑,但人這麼多,乍辦妮?我只好使出笑裡藏刀:“¥?*#%,快施展‘狂咬’絕招!”馬上,人群自動給我們讓出一條路。36計,走為上,快跑啊!我們以宇宙第一速度跑回家,那時的我,簡直破相:頭髮乾巴巴的貼着頭皮,不停的打噴嚏,不知道得還以為我這狼狽不堪的樣子是因為我破產了!

  那日以後,鄙人成了世界級聞名人物,記者天天要求採訪,網上對我QQ、創網用戶留言超過一千條!我的腦袋都要爆啦!

  我以後再也不帶它們出去了!把我害成這樣,以後絕對不帶它們出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三條害死我的特別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條害死我的特別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