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氣死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氣死我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氣死我了” 

  “你氣死我了!”我暴跳如雷,氣的直跺腳。“都告訴過你小學和初中不一樣,你就是不聽。你什麼時候才能把小學6年級和初中分開啊?” 

  他一聲不吭,我清了清嗓子,“你看看你這一個星期,哪天不是把作業磨蹭到9點10點啊?還說每天寫完作業要學英語,預習課文。可是你那天做過啦?每天不是要百般催促才把那一點作業寫完?每天幾節自習課時間多充分啊,你都幹嘛去了?你說啊!” 

  他支支吾吾:“我……”“閉嘴,你還好意思說,你看看這次數學測驗,才多少分啊?85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有些題不太會……”“這也算理由嗎?為什麼別人會你就不會啊?其他人有上90,得滿分的,你怎麼就不行啊?”“你再看看英語測驗,這麼簡單的題你都拿不了100分,你看看,這題你難道不會嗎?還不是因為你馬虎大意才成這樣的嘛,你就不能哪天認真一點,拿個滿分來看看啊?” 

  你再看看你寫的文章,你感覺不到內容太淺了嗎?我知道這樣寫更容易看懂,但是你好歹也把文章寫的能稍微深一點啊大哥? 

  不管怎麼說,你這周的表現實在是太差了,你老是對初中不屑一顧,老以為7年級和6年級沒什麼區別,老是那麼弔兒郎當的,這怎麼行啊,你知不知道初中要比小學要累的多,科目增加了,課程增加了,上課時間增加了,作業也增加了,每天7點20進教室,你6點半還要賴在床上,父母百般叫喊你就是不起來,非得等到你覺得差不多了的時候才慢悠悠的從床上起來,然後匆匆忙忙吃飯,匆匆忙忙去上學,一不小心還要遲到。這麼趕誰受得了啊?你說你晚上睡得晚所以早上起不來,你為什麼晚上睡那麼晚啊?還不是因為你老是寫不完作業,晚上趕作業趕到深夜,然後疲勞的睡着,這麼著起得來才怪! 

  你看你,今天都周6了,作業還沒寫完,我真是無話可說了,你不知道初中是需要自己學習的,你現在作業還沒寫完,把時間都浪費在作業上,也沒辦法預習其他知識,以後可怎麼辦呢? 

  這時,老媽推門進來:“兒子,吃飯了,別衝著鏡子自言自語了。對了,今天可要把作業寫完啊!”

您正在瀏覽: 你氣死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氣死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