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鄉,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鄉,讀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突然,趙欣然身後跳出一個身影,趙欣然回頭望去,這人就是跟他從小玩到大的死黨——趙薇。

  趙薇見欣然回頭,立馬跑到她面前,對欣然說:“不錯嘛,考上‘聖英大學’,不愧是俺們村最有才滴納!”

  這時趙欣然得寸進尺了,說:“那是當然了!不過,不是全村最有才的人而是全村最有才的女孩;畢竟還有你哥這個高材生呢!”

  趙薇看着趙欣然有點自知之明,便笑了笑,說:“對呀,以後和我哥同校的你,要好好地跟着俺老哥干哦!”

  趙欣然看着趙薇,前一秒還說自己能幹,后一秒卻老拍他老哥的馬屁,無奈的搖了搖頭說:“你呀,到底是來說我的還是來講你哥的?怎麼感覺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比你老哥遠很遠啊!”

  趙薇聽了后說:“不遠不遠,你呀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呀是我最親的老哥,你兩在我心中的位置是一樣滴~~”

  欣然笑了笑,說:“你呀!牙尖嘴利,油嘴滑舌的,不知納句話可以相信。不過,說的倒是讓我心情舒暢。”說罷,便眯了眯眼,深吸一口氣,雙手打開,示意擁抱趙薇。趙薇識相地抱了抱她,不知不覺便流下了眼淚

  因為哭泣而抽抽噎噎的說:“欣然,放心,過陣子我就去‘聖英大學’找你和老哥。”

  趙欣然說:“你怎麼去啊?”

  “過陣子我去城裡打工,到時候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趙欣然點了點頭,耳邊傳來一陣笑聲,只見趙寧偉捂着肚子:“看,怎麼都哭了?搞得像生死離別一樣!哈哈,笑死我了”趙寧偉一邊說一邊指着趙薇淚嘩嘩的臉。

  趙薇聽着,手握成型,在趙寧偉面前擺了擺,趙欣然見狀,連忙也擺出一副要開打的樣子

  趙寧偉止住了笑:“媽呀,跑呀!”

  說著,便跑到了10公裡外了。

  初二:曾遇險

您正在瀏覽: 離鄉,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鄉,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