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載着夢想遠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載着夢想遠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載夢想遠去吧!  這一呼喚,  一次次在我心中蕩漾。    每個人,  都有夢想,  可我的夢想,  那麼遙不可及。  因為夢想,  曾被笑話過,  但心中從不放棄。    夢想自己,  永遠那麼幼稚、單純;  夢想自己,  永遠停留在快樂的童年。    童年,  有我的快樂,  有我的悲傷,  還有好朋友的相伴。  可那樣夢想是多麼縹緲呀!  但自己的心中,  永遠留着它的地位,  永遠追求那樣的生活!    哦,夢想!  你,何時來到我的身邊?  何時,讓我回到那單純的童年。  讓我載着夢想遠去吧!  永遠像兒時那麼天真可愛!  直到天荒地老……  

您正在瀏覽: 載着夢想遠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載着夢想遠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