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裝載着夢想的紙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載着夢想的紙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某一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發給了我們每人一張紙並說要讓我們在紙張上寫好自己的夢想。

  下了課教室里的同學沒有一個下座位的,他們都在拿着紙張認認真真的想着什麼。

  如果去掉爸爸媽媽開玩笑的話我覺得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這個問題。

  我的夢想究竟是真么呢,做一名老師?可是我並不熱愛去教育誰。做一名科學家?唉,這個也不行我的數學成績很差做科學家一定會製造出事故的。做警察怎麼樣?我拿着筆在桌子上寫下了一連串的職業但我並不愛它們,我的夢想究竟是很么呢。

  “你喜歡畫畫為什麼不把夢想寫成畫家呢?”我的同桌看到我桌上的還是一張空蕩蕩的白紙不由得說道。

  我想了想補習班裡那個布局單調的畫室不由得想到“如果讓我一輩子生活在那裡一定會把我悶成罐頭的!”

  “我不想做一名要整天對着石膏像的畫家。”我苦苦的想了多半個課間,終於我的同桌看不下去了,她拿過了我桌子上的那張紙笑嘻嘻的疊成了一個紙杯機對着不遠處的窗子瞄準。

  飛機飛走了,我的困擾也隨着它的消失不見了,同桌慢悠悠的對我說“老師沒說要把你的夢想收上去所以你不用再煩惱了。總有一天你會有一個讓你想要用盡全力去實現的夢想的。”

  聽了她的話我豁然開朗。

  或許吧, 等我擁有了夢想之後會用盡全力的去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裝載着夢想的紙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載着夢想的紙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