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承載着新的夢想起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載着新的夢想起航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九月的陽光鋪灑大地,我們也開始背着書包邁進了嶄新的一級,在這裡,校園裡又充滿着了我們的歡聲笑語,一張張可愛有熟悉的臉頰又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九月,是一個充滿着奮鬥,充滿着青春,充滿色彩的一個月份。新學期,內容會增加難度,但是我們應該更加的努力,這樣爭取讓自己的每一堂課都過得很充實,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的很完美。新學期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在新的學期里我的學習更應該有所進步,有所提高,“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在新的學期我應該學好文化課,為以後的道路奠定基礎。我也應該學好專業課,因為自己畢竟以後從事的職業是幼兒教師,鋼琴舞蹈是肯定的。不僅這樣我還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不管能不能得到榮譽,重要的是吸取經驗,積累知識。

  在過去的一年裡,曾經有過歡笑,有過喜悅,但這都將成為永久的回憶,現在擺在我們面切的都是新的開始。但是有些東西和以前一樣,依然沒有改變,那就是:一個個熟悉的面孔,一張張熟悉的桌子,一把把熟悉的椅子。新的學期就應該有所不同所以學校還為我們換了燈和門,宿舍那邊也換了模樣。

  在上學期我會因為我的不認真犯錯誤,這個學期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不能再浪費一分一秒,特別是在星期天的時間裡,要及時總結歸納一周里學的東西,認真作好筆記。針對自己的專業,多到圖書館看專業書和案例,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和增加看問題的深度,同時還要多跟任課老師溝通,不懂就問。在校學習的時間是很寶貴的,我不願意平平淡淡地過這幾年,我要好好珍惜這難得的讀書機會,努力讀書,為自己的學習生活增添豐富美麗的色彩。

  高二:小小的觸動

您正在瀏覽: 承載着新的夢想起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載着新的夢想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