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朵金花香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朵金花香飄校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我專註於圖書錄入的時候,辦公室里的被敲響了,一聲請進,接着進來了五個年輕女子,我知道這是來我校的實習生,因為周一升旗的時候高科請101宿舍的同事開門挪屋子,昨天王主任已經把她們五人安排了到101宿舍,玄老師也給她們拉來了床墊子,高校長告訴我準備七八年級的語文和英語教材及教參,以備她們使用,今天,她們到我這裡是要領教材和教參了。

  我一看這五個年輕人,她們都穿着長長的外套,有的是奶色的羊絨,有的是墨綠的羊絨,有的是駝色的混紡,有的是黑色的棉襖,有的是藍色的羊毛。頭髮也都是長發,有的披散在後背,有的束扎在腦後,有的耷拉在胸前。她們的臉色是白白的,質地是細嫩細嫩的,彈性十足的,一聲老師好接着就把我吸引住了,普通話說得好,我也只好跟着用普通話和她們對話了。

  我所在的屋子是沒有取暖設備的,我穿着棉衣才能堅持工作兩個小時,因為手頭的活兒不能立即停下來,我告訴他們這個屋子裡冷,請她們到總務處等着我,那個屋子裡有空調的,我趕緊幹完了手頭的活兒,急忙來到總務處,領着她們到盛放教材和教參的屋子裡拿書,她們將我挑選的出來的書拿起來之後,看到屋子裡還有一些她們感興趣的書,就又挑選起來。我們學校早沒有準備接待實習生,教材和教參就沒有多餘的,只好從往年積攢下的裡面尋找,這個屋子也是沒有暖氣設備的,時間一長就冷了,可是她們在忙着找,根本沒有感覺到冷,臉上還紅撲撲的呢!

  課間操的時間到了,她們又忙着去跟操,這裡的書還沒有挑選好呢!我建議她們跟完了操再回來找,她們一個勁的感謝我,高興地跑向操場了。

  她們挑選了自己喜歡的書跟我道別,回到了辦公室里。

  下午,這五個大學生又來找我了,學校里給她們確定所教的科目和年級,她們把拿去了的一些書送回來了,這五個學生是山東理工的大學生,今年七月份就畢業了,這時候來我們學校實習來了。

  今晨就看見她們又來到了辦公樓里,可能要開始備課了。

  看着她們幾個可愛的小姑娘,我腦海中想起了五朵金花,他們不就是盛開在我們學校里的五朵金花嗎?我想幾個月之後,她們的花香就會瀰漫著整個校園了。

您正在瀏覽: 五朵金花香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朵金花香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