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溫暖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溫暖之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是草坪里的花朵,草坪因它而變得生機盎然;溫暖是夜空里的星星,夜空因它而變得美麗動人;溫暖是太陽的光環,太陽因它而變得光彩奪目。溫暖就像我的影子,與我形影不離。我生活在溫暖中。

  記得有一次,因為一點小事,我和同學吵得驚天地、泣鬼神。整整一天我都沒和她說一句話。第二天下午測驗時,我才發現自己竟忘帶筆了。看別人都寫挺多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這時那位同學微笑着遞給我一支筆,簡直就是雪中送碳。我感受到了溫暖。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一位老奶奶正在樓上樓下的搬花盆。淘氣的汗珠在老奶奶的鼻尖上打轉。我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可天生熱心腸的我還是給老奶奶幫忙了。老奶奶用感激的目光望着我,我感受到了溫暖。

  在家裡,我感受到了溫暖。以前媽媽總嘮叨我,我就隨口頂撞她了幾句,和她大吵起來。我拎起書包,‘‘砰’’的把門一摔,頭也不回的走了。出了家門,才發現天空陰沉沉的,自己又忘帶傘了,只好祈求老天爺別下雨。可天不盡如人意。當我走到離學校還挺遠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抬腿就跑,只聽背後隱隱約約有人叫我。原來是媽媽來給我送傘了。我接過傘,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眼睛濕潤了。我第一次發現媽媽是那麼弱小。溫暖、感激、悔恨、自責一起湧上心頭。

  溫暖是幸福的基石。我很幸福,因為我一直生活在溫暖之中。

  初二:心雨花開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溫暖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溫暖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