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香飄蝴蝶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香飄蝴蝶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月的秋風送來了陣陣涼意,吹來了豐收的果實,吹來了金黃的落葉,同時,也吹開了花仙子的衣裳,今年秋天,我參觀了陳村花卉世界的桂花展。 

  迎着清爽的秋風,隨着一大群參觀者,我走進了花卉世界,一陣清新而舒暢的桂花香迎面撲來,往左一看,成千上萬的桂花在展地上沐浴着陽光,走近一看,淡白的花瓣在含羞答答地躲在綠葉中,像一個含羞的小姑娘,每一朵花都有着其獨特之處,我相信,在這中間,你一定找不到兩朵一模一樣的。瞧!那朵小桂花蕾,像一個初生的嬰兒,等待着大自然媽媽的哺育,渴望着成長,等待着去展現自己那美麗的身姿。 

  美麗、芬芳撲鼻的桂花不僅僅吸引着我們,把可愛的小蝴蝶也吸引了過來---可能桂花們正進行選美大賽吧!蝴蝶在桂花叢中起起落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仙子,在舒服地享受着那溫暖的陽光,涼爽的秋風及那芬芳撲鼻桂花,也給這大自然的傑作,增添了生動的點綴。 

  最吸引我的要數這一棵經人工修剪后的桂花盆栽了!經修剪后的它免去了雜亂,美麗的形態看上去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少女,桂花又像一隻隻眼睛,使這一盆栽生機盎然,真不得不佩服那位手藝高超的師傅,這盆花不正很好地體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結合嗎? 

  這麼令人心動的場面,難道你就不心動嗎?這次桂花展使我認識了桂花,愛上了桂花,同時也愛上了大自然,藝術感染了我的一生,我愛藝術!

您正在瀏覽: 桂花香飄蝴蝶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香飄蝴蝶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