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五朵金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五朵金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五朵金花” 

提起我班的“五朵金花”,在我們學校那可真所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這“五朵金花”吧! 

  五朵金花之一:仙人掌 

 她是一位胖胖的女生,有着胖胖的身架,胖胖的臉蛋,她就是我班的——琪琪(化名)。如果你要是惹怒了她,那可就有你的“好果子”吃了! 

 有一次,琪琪在班上領讀英語,下面有幾個男生在搗亂,琪琪見了,氣憤的叫道:“xxx,你給我站起來!”誰知,男生不聽,於是琪琪便把那男生的名字記到了黑板上。可那些男生就跟沒事人一樣,照樣在琪琪眼皮子底下“興風作浪”。琪琪氣壞了,三步並作兩步走下講台揪住那男生的耳朵把他拽了起來,口裡還直嘀咕:“敢惹老娘,後果自負!”這可真是盆“多刺”的“仙人掌”啊! 

  五朵金花之二:玫瑰花 

她是一位口才好,學習好,身體好的“三好女生”,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她那“火辣辣”的爆脾氣,如果她爆發開來,保准你嚇得像老鼠一樣鑽到洞里去,再也不敢出來。 

 有一天,蓋准惹怒了她,她連追帶喊:“蓋准,你給我站住,看一會我怎麼整你!”蓋准知道自己一會有苦頭吃了,跑得更快了,像老鼠一樣竄進廁所,又像梅花鹿一樣奔進教室,再像兔子一樣繞到操場,左竄右繞,累了個半死,都不肯停下來。這時,“玫瑰花”一個“河東獅吼”,差點把蓋準的耳膜震破了,不得已,蓋准只好停下來,乖乖的束手就擒了。好火辣的“玫瑰花”啊! 

 五朵金花之三:茉莉花 

她像茉莉一樣具有高貴清雅的品質,她就是本班的王萌晨同學。“茉莉花”能歌善舞,還是本班的中隊委員呢!我這個小隊長真是佩服的她五體投地呀!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五朵金花之四:百合花 

她是一位百變的女孩,有時熱情奔放,有時火辣暴躁,有時多愁善感,有時……還有時……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本班的趙蕾同學。 

“百合花”熱情奔放時,不論你向她借任何東西,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眼皮都不眨一下的就把東西借給你。 

“百合花”火辣暴躁的時候,不論別人跟她說什麼話(包括說一些安慰她、讚美她的話),她都會罵你個“狗血淋頭”。 

“百合花”多愁善感時,常會眉頭緊鎖,擺出一副憂鬱的樣子,她那憂鬱的眼神,看着看着你也會被憂鬱帶走。唉,這朵多變的“百合花”! 

五朵金花之五:荷花 

“荷花”說的就是本人了!本人是處女座,所以散發著像荷花一樣純潔清雅的氣息。 

不過你不要以為我是好欺負的,如果誰惹怒了我,我就會變成一個“刁蠻公主”,一直纏着你的! 

我也總願意哭,一哭起來,那可真像“出水芙蓉”一樣,眼淚一滴接一滴,連連不斷。這時,好姐妹“玫瑰花”就會過來安慰我。 

我是很會撒嬌的!每當“玫瑰花”讓我做我不喜歡的事的時候,我就會向她撒嬌,這樣,“玫瑰花”保證對我百依百順! 

看我這朵嬌氣的荷花! 

親愛的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心動了呢?趕緊來我班認識一下我們這“五朵金花”吧!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五朵金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五朵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