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餅香飄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香飄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終於來到了,到處都洋溢着過節的氣氛和喜悅。

  月餅,水果都已擺上餐桌,所有人都在為過一個團團圓圓的中秋節而忙碌着。

  現在已是八月。八月的風不再溫暖,逐漸變得涼爽起來。但這根本底單不住人們過節的熱情,所有的煩惱都被這過節的喜悅沖刷地乾乾淨淨。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心情。

  忙了一天,終於到了晚上。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灑到了屋裡。都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我怎麼看着這月亮挺圓的。不管了,今天可是圓月的大好時光,怎們能白白浪費呢?還是快點準備好了。

  我找來了我最愛吃的栗子月餅和豆沙月餅。接着,再洗一點葡萄和蘋果。嗯,總覺得還差點什麼?哦,對了。還要倒上幾杯媽媽親自釀的葡萄酒哦!一切準備就緒。我搬着椅子來到陽台,準備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誰知我的完美計劃竟然破滅了。這裡竟然看不到月亮。圓月圓月,沒有月亮怎麼行呢?不行,我得想辦法。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辦法。在陽台上放一面鏡子,把月亮折射過來不就行了嗎?哈哈,我真是聰明。“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沒那麼簡單了。”這時,爸爸邊說邊向我走了過來。我說:“怎麼?”爸爸回答;“你看着窗檯這麼窄,怎麼能放下一面鏡子呢?”說的也是啊。不行,我還得想辦法。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不用想了,在窗台上粘上一塊木板不就行了嗎。”“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馬上辦。”說完,我便找來了模板和透明膠,順利的把木板粘了上去。接着,我又找來一面鏡子,放在了木板上。哇,終於把月亮折射過來了。

  現在要開始圓月了,我一手拿着月餅,一手端着葡萄酒。賞着圓圓的月亮,度過了開心而又美好的一天!

  初一:趙方真

您正在瀏覽: 月餅香飄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香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