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林金花同學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林金花同學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林金花同學: 

  你好!或許你還不認識我,餓哦是從報紙上知道你的消息的。我叫姚嘉敏,在佛山市第二十一小學五一班讀書,我的成績一般般。我們在大城市裡生活的人,總不懂得珍惜現在幸福的生活,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你們以為沒錢讀書,就很珍惜上學的機會,但我知道你的故事後,我也知道要珍惜現在的上學的機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你那裡,可以讀書的人很少。可以讀書的,用的筆也是一些一些用到只剩下筆頭的筆。書本只是拿袋子來裝的。如果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個自願者,把你們需要、渴望的東西捐給你們。但我還小,不過我會在網上發論文,呼籲大家捐贈一些你們需要的東西。圖片里,我看到你寫字時,手都冷得龜裂了,看着看着,我哭了起來。我知道,你父母在車禍黎死亡了,只有你和你的爺爺相依為命。你爺爺因為身體不好,要你幹活來為是這個家,什麼拾柴、牽牛等等都要你做。因為你們沒有錢,所以你不能上學。我真希望你能像我一樣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上學去。不過你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地工作,耐心的等待,社會向你們伸出援手,還有我教你一個致富的方法,你那裡應該會有桑樹吧。你呢就抓捉蠶回來養,耐心等待幾個月,蠶就吐絲,那些蠶絲可值錢了,你賣出去肯定能賣個好價錢,你就可以讀書了。加油哦!說到這裡,該說再見了!再見!快點給我回信哦! 

  祝:早日可以讀書  

  姚嘉敏  

   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林金花同學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林金花同學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