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金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金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說起花,大家肯定不會陌生吧!然而,在我們班也有三朵“金花”。不信,那就請往下看!

  要說起三朵“金花”的老大那就是我們公認的“學習花”——祝思慧,她很少跟別人主動說話,即使說了話也是問學習上的事情,很少跟別人聊娛樂問題。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刻苦鑽研問題,所以同學們為她取了一個稱號——“學習花”。

  接下來再說老二——薛思亦,她是“暴力花”加“學習花”組合。只要我們班的男生一不小心碰了她一下,我只能說那個男生慘了,因為薛思亦會立刻上前打那個男生好幾下,而且打得非常重。班裡的男生都怕她,只要是惹她的,不是我們班級的男生她也打。不過她學習挺好的,也能像祝思慧那樣刻苦鑽研問題,遇到事情能沉着冷靜。她的稱號也是同學們給取的。

  下面我們該說老三了,她就是——孟天怡,她是被我們稱為“笑花”。為什們把它稱為“笑花”呢,那就聽我繼續講下去。孟天怡不管在什麼時候臉上的露着一張笑臉,即使在被老師罵的情況下也笑嘻嘻的,別人正在傷心地哭時,她居然也能笑出來!所以被同學們成為“笑花”。

  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想認識一下我們班的三朵“金花”,那就來到我們班級吧!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金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