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兄弟,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再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兄弟——佳佳,你們可能不認識,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六年級才認識的,他人不錯,所以我倆在一起玩一起寫作業一起去我家或他家玩電腦。我倆在學校如手足情兄弟。每次他被欺負或我被欺負我或他總是第一個上。在學校只有他可以罵我,別人如果罵我他總是沖在我前面動拳頭,每次出事,被老師批評他總是掩蓋事實說是他打的人給我沒關係,老師也總是罰站他,但是我倆沒有埋怨過誰一次總是笑嘻嘻的在一起玩。

  記得還有一次,呵呵他可能當時腦子有點傻,有個人罵了我,當時是我倆罵著玩呢,他問都不問一拳下去,哎呀不輕啊,我說:“佳佳你幹啥。”他說:“替你報仇”“我暈我倆在罵著玩啊!”我說。他沒吭聲只是一言不發的摟着我下去玩,每次我倆嘴饞的時候,口袋沒多少錢,他總是藉著去上廁所偷偷找人借了5元,每次應為錢沒還上被人擠在牆角打。有一次正當下學有一群外班的孩子,來找佳佳。佳佳總是讓我先走我就答應了。我偷偷在後面偷看他們幹啥,結果看見他們準備打佳佳。我當時非常生氣,書包一卸扔到地上,拿起一塊板磚上去往地上一摔一腳上到內幾個孩子的臉上,讓后拿起書包摟上佳佳就狂跑。我倆跑到安全的地方,呼呼的大喘氣。笑着說:“幹嘛管我!你會被打點。”不在乎笑着說。我倆你搭我肩我搭上你肩笑嘻嘻走在小道上!

  雖然我倆只有短暫的一年,但是我倆不是當了一年的兄弟,是一輩子。

  洛陽市東升二中原軸二中北園初一:小亮

您正在瀏覽: 兄弟,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