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嘿,兄弟,別丟下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兄弟,別丟下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一個能時刻護着自己的好兄弟,那真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呀!這不,在一個主人家裡就養了兩隻狗狗,一隻是暖男金毛,還有一隻是小奶狗。這兩隻狗狗體型相距甚大。一般人,都會認為金毛會欺負那隻小奶狗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啦!要知道金毛本身就是很溫和的,它還經常保護自己家的小奶狗。這隻小奶狗也算是幸運的了,有這麼一位大哥哥罩着,走到哪裡都不怕了。可是,事事也有峰迴路轉的時候啊!

  這不,有一天,主人正準備騎電動車出去辦事。那隻金毛看到主人在做出門的準備工作,還沒等主人召喚它。它就自覺地跳上了電動車的踏板上,等待着主人。過了一會兒,那隻小奶狗發現那隻金毛坐在了主人的車上,生怕主人會丟下它。它非常地焦急,但是它又跳不上去,因為金毛幾乎佔了整個座位,它哪還有容身之處呢?於是,它朝金毛叫嚷道:“喂,你過去一點,讓我上來。”誰知道,金毛假裝耳聾,沒有聽到,仍舊一動不動地坐在那裡。小奶狗還以為金毛沒有聽到,於是,又加大了嗓門,喊道:“兄弟,你讓一下,讓我上來。”但金毛依舊沒有想要讓座的意思。這下子,可惹惱了小奶狗。於是,小奶狗拿出了它的殺手鐧。它用嘴巴咬住金毛的尾巴,企圖把它拽下來。哎呦!我可愛的小奶狗呀,憑你這麼小個子還能拽的動它呀,這也是萌翻了呀!而金毛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小奶狗竟然還會使出這麼一個陰招來。不過,金毛寧可忍着疼痛也不願意下來。這下子,小奶狗可生氣了,它氣呼呼地說道:“兄弟,你可不能那麼的自私,你出去的話,可不能丟下我的呀!”誰知道,金毛仍然不理它,自己出去瀟洒,幹嘛要帶上你這個拖油瓶呢!而小奶狗也是不依不饒的,一直咬着金毛的尾巴。在一旁的主人看到了,連忙上來勸架。如果在這麼下去的話,說不定金毛的尾巴就被小奶狗給咬斷了呢!隨後,主人抱下了這隻金毛,將它們兩個人都關到了屋子裡。

  嘿!結果,兩個人都沒有的去。這個時候,小奶狗還嘲笑着金毛,怪金毛不讓位,結果,也沒得去成。金毛轉念一想,也許自己真的做錯了。也是後悔不已呀!

您正在瀏覽: 嘿,兄弟,別丟下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兄弟,別丟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