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沙漏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流,我望着天花板,徹夜難眠。偷偷地跑下了床,關上房門,坐在書桌前,打開了小學同學錄。

  喜歡把各種東西分類的我,連同學錄也分類了。跟自己最要好的、跟自己一般般的、男生、女生……全分開了。

  最要好的女生??五大天後

  翻開第一頁,裡面是蔡蔡清秀的字跡,她是全班最棒的女生,深得老師喜愛,所有榮譽、班幹部最高職位都劃歸她名下。她是一個很值得人妒忌的人,語文考試前玩一晚上電腦,都能考得95分以上,作文更加是沒扣分。但是她人緣也很好,無論男生女生都很尊敬她。她的一切都是同學夢寐以求的。

  接着,我又翻開第二頁。裡面是一代奇才小周。作文寫得好,連背課文的速度也相當之快。有一次,要把所有的交通規則背下來,背得好的可以選去參加知識問答競賽。一陣風吹過,小周就朗朗上口。小周最厲害的還是寫E搞文,什麼歌啊、詩啊,一會兒就被她改得面目全非,還壓韻、搞笑,不得不佩服她的功力。

  第三頁是全班最時髦的小憶如,“憶如”這名字好熟吧!是《仙劍奇俠傳》中主角李逍遙的女兒。有一陣子,我們班流行這個遊戲,還各自扮演遊戲中的人物,她選了這個可愛的角色,大家就一直叫她“小憶如”到今天了。她的服裝與飾品永遠都是全班最漂亮、最新潮、最流行的,誰叫她身材那麼好啊!好羨慕啊!

  第四頁是不熊熊,因為名字的諧音像“北極熊”,所以我們女生都親切的叫她不熊熊,她是五大天後中學習最差,但體育最好的。但是,她的一切都好像不如意,總要其他人幫助她,但是她的思維也很不錯,總是有新的點子,有沒有用就不好說了。

  她們就是我的那四個死黨。五大天後好像差一個人啊?還有一個就是我了,看到這同學錄,一起同甘共苦的場面又在眼前浮現了。雖然現在已經天各一方,但還是希望她們每天都開開心心。

  最搞笑的男生??四大天王+一個笑星

  四大天王是對我們班四個最搞笑,最幽默,最調皮的男生的稱呼。他們的頭兒是何頭,何頭算是四個中成績最好的了。他的點子最多,惡作劇的本領更是強(連數學老師的綽號都是他改的,現在全班都這麼叫)。

  第二的是湯少,因為姓氏的原因成了康師傅的兒子(他姓湯,被人叫成康師傅湯麵),做了小少爺,所以大家都稱呼他為“湯少”,他的惡作劇程度可以跟何頭媲美,在所有男生面前呼風喚雨。校運會叫他說說獲獎后的感受,他說,我要謝謝我家的那隻狗,我家的那隻貓,我家的那條魚,還要謝謝TVB(香港電台)……

  第三、第四是土豆和周來,土豆全班是最有錢,但是經常被人欺負。但是運動神經特別好,那一次800米比賽,最後一半分鐘,他從最後一個衝到第四個,還拿了獎。周來很特別,短跑很厲害,但是長跑就不行了,看着他跑200米,前100米,全班第一,后100米,全班倒數第一。

  最後一個就是關公,他的幽默神經實在太發達了。什麼事都能想出一些黑色幽默。最噁心的一次,就是上思想品德課,看到日本人的種種惡行,竟提議讓白粉炒大便讓日本人吃上癮……

  他們五個是班裡的笑星,那次到別的班表演街舞“I lay my love on you”,最後一個動作是送飛吻,剛做完這麼酷的動作,其他班的女生全都尖叫起來,他們還向她們揮手,和發籤名。

  第二天,我發現自己趴在書桌上,微笑着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