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初二,我的班主任是個男的,以前都是女老師,這個班主任會不會很兇吖!好怕怕,在線等。事實證明這個班主任對我們還是很好的,因為我們是出了名的好班的緣故吧!聽其他班的同學怎麼評價他,一個字,凶,兩個字嚴厲。

  他一米七多,長着一張國字臉,不帶眼鏡哦!長相清秀,為人有點凶,他講課超級慢,有人在下面講小話,他就停止講課,直到沒人說話了,他才開始講課。我們班的同學任性,想要在六一那天辦活動,本該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但老師既然答應了,全班沸騰,個個都在策劃這次活動,勞動委員開始籌集班費。其他人想節目……

  令我們沒想到的是老師也出了錢,讓我們好好的玩,他說他知道我們學習的壓力,讓我們今天好好放鬆。哇!這樣的老師好好哦!要是平時老師對我們這樣就好了,當然他只是偶爾對我們好。

  這節課上語文課,我上課開小差,偷偷看課外書,不料被班主任巡班捉到了。我趕緊收起來,假裝認真聽課。他看了我幾眼便離開了。還好還好,他沒有進來收課外書,老師對我真是寬宏大量。不過他的眼神嚇死我了,下次我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嘿嘿!因為小說太好看了嘛!

  每個星期都有班會課,老師又要嘮叨了。“說說這個星期的表現吧!衛生整體搞得不錯,但有個別同學亂扔垃圾,都互相監督一下,到底是誰亂扔垃圾……”認真聽的沒幾個,聽進去的更少了。他無奈,就不講了,讓我們好好寫作業,不要拖着作業不交。

  說起來老師很重視我們的作業,每天早讀後,老師親自來檢查作業,還好我昨天晚上就完成了,那些沒寫完作業的到操場跑了二十圈,然後在走廊補作業,我有點同情他們,站着寫作業吖!不寫完一天站着,還不許到小賣部買零食。

  唉!我們的班主任我有的有時候又愛又恨,不知道下星期還是不是他教我們,我們都覺得他挺好的,雖然嚴厲了些,但都是為了我們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