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最清新的回憶-----致碎碎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最清新的回憶-----致碎碎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最清新的回憶-----致碎碎陽光 標籤:清新作文 碎碎念作文 那些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第一次認識姐姐,應該是因為看到她的文《天空的顏色》。姐姐的文筆很好,所以看了第一篇以後,我就開始頻繁的去看姐姐的文,去體會文里的一切,體會天空的顏色。就是這篇文,開始了我們倆的友誼。   真的很佩服姐姐的造句的本領,能把一個細節寫的很細膩,能把一篇文寫的很吸引人,而我,就是被吸引的其中一個。那細膩的文字,獨特的內心世界,起伏的故事情節,就是吸引我的原因吧。   又一次去看姐姐的文,像上次雪幻一樣,又是一個令我不能接受的現實,姐姐在那篇《天空的顏色---一個永不完結的故事》里講:“很抱歉,我寫不下去了我喜歡寫作,因為寫東西能讓我快樂,如果有一天,這對我來說已經不再快樂,甚至變成一種負擔,我就會放棄讓自己活的輕鬆一點,我不會倔強的一路走到底,雖然總是輕言放棄,可這有時並沒什麼不好。”她還在作文里說:“謝謝CST和…,一直支持這篇文,真的很感謝。”   看了以後,我立即傳了一張紙條給姐姐,告訴她:“如果寫這篇文真的成了你的一個負擔,如果這讓你困擾,讓你不快樂,我,寧願你放棄它,好好的快樂下去。但是我仍然希望你有一天能把它繼續下去,好嗎?”她有傳紙條給我說,她也許有一天會繼續下去的,為了支持那個文的人。   不知道多久,在小荷的發表區,有看見了《天空的顏色》那個時候真的很開心,開心的是能再次看到這篇文,開心的是姐姐又重新拿起了筆,開心的是我的希望沒有落空。可是看見那篇文已經晚了些,給姐姐寫了留言之後,我又給她傳了紙條,謝謝她又寫了,告訴她我去晚了,真的很對不起。之後,收到姐姐的紙條。她說:“謝謝你還去看,我真的很感動。”其實我何嘗不是。   今天,姐姐看了我的文,看到《承諾》的時候,她給我留言:“失戀了?誰敢拋棄我妹妹?我去扁他。”(那是一篇紀念我同學失去的愛情的文,可是我沒標明。)姐姐你知道嗎?看到你留言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好溫暖好溫暖,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窩心,雖然我們倆並沒認識多久。但是,你給我的那種舒心,清新的感覺,誰也替代不了,姐姐,你知道嗎?

  姐姐, 你知道妹妹多愛你, 我們會做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直到永遠, 對嗎? PS :《天空的顏色》那篇文真的很好,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謝謝! 

您正在瀏覽: 那些最清新的回憶-----致碎碎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最清新的回憶-----致碎碎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