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聲笑語走過了童年,帶來是鳥語花香的青春。我獨自走在奔馳的道路上,我並不感到寂莫,因為我有很多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嬉戲,一起玩,一起。

  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把酒言歡,我們忘記了疲勞,忘記了苦惱,忘記了童年的憂傷,我們重新變得年輕了,我們的血流得很快。我們是童年的遊伴,今天是久時重逢而相聚的酒伴,我們今天是懸歌在一堂,明天就要宣起自己奮鬥的巨浪。

  我想起了小時候我和我的夥伴們的學習快樂,那是多麼的憧憬!雖說童年時光如青煙,在我看來,那是我最寶貴的寶藏。它記載着我多年的經歷,那是我最為保貴的"作品"。

  我的寶藏里記有我的學習經歷。記得一次,我去參加行作朴課,我一走進教室,看到的是一切熟悉的面孔--我的童年夥伴。他們還是那麼的有趣,而我對他們還是以往一樣。老師的普通話雖然有些不同順,但是這正是我練習英語聽力的好方法。

  又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給老師過生日,老師看着我們,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的微笑,我們也得以心慰。我們端上特意準備的生日蛋糕,叉上那細而有姿的廖廖蠟燭,點燃了那帶着願望的小白楊。歡聲笑語的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祝你。老師吹滅了小火,許了個願望,和我們一起歡度今晚的生日晚會。我們唱歌、伴奏、跳舞,老師也隨着同學的熱情,進入了歡樂的舞台。

  我們最後告別了老師,踏上了回家之路。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互相彼此聊天、談笑,最後,你看我、我看你,真是要有多傻,就有多傻。

  雖說只有成就的文章才是傑出的,但是我認為,只要是流露出了真情實感的文章,就是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