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淅瀝的細雨中,拉開紫色的幔簾,漫步在優雅的紫色夢幻世界里,一切一切都是那樣完美。只有花開,沒有花落;只有長大,沒有老去;只有擁有,沒有失去——萬年不變紫色小花園。 

  誰沒有過那樣的期盼、“空想”。萬年不變的小花園,紫色的世界,活在永遠青春的那世界里。可是那樣的回憶真的是值得擁有的嗎,是真的值得一個人去懷念的嗎? 

  不是,肯定的回答——“不是”…… 

  回憶一天又一天的時間輪迴,望着每天的黎明與黃昏;望着潮起又潮落;大雁南飛北歸。這一切一切的時間交替輪迴,不依然是輪迴的浪漫、生活的浪漫、紫色的浪漫嗎? 

  紫色的回憶,回憶中的紫色,浪漫中的回憶,回憶中的浪漫,只有一個代名詞——生活。 

  平凡的生活,普普通通的生活。但其中並非缺乏競爭,並非缺乏困難與挫折。但那一幅幅美麗的紫色畫面卻—— 

  永遠…… 

  印記…… 

  心底…… 

  忘記一切的過去,忘記那不該回憶的從前,樂觀的面對充滿浪漫、幸福的紫色世界,擁有…… 

  紫色…回憶….

您正在瀏覽: 紫色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