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成長的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成長的往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往事,也都有成長的往事。

  我在草地上玩耍,又是蹦又是跳,我和疲倦想睡上一覺,一陣風吹過把我蘇醒。讓我找到了我要去的地方。

  秋天來了,風兒從我身邊吹過指引着我的歸宿。他在我的耳邊說:“好孩子,快到大地媽媽的身邊去,它能讓你溫暖,讓你忘記疲倦。”

  大地媽媽接過我,他用愛給我蓋上厚厚的棉被,讓我度過嚴冬,讓我感到溫暖。我在他的懷抱中睡去。

  春天來了,春雨落到土壤上分成許多細小的水滴,水滴透過土壤輕輕地喚醒我,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從土壤中掙脫出來。讓我在大地上自由歡快的玩耍,春風把我的秀髮吹起像一隻手一樣在空中舞動。讓我感到放鬆,無拘無束。炎熱的夏天讓我感到煩躁,我走到小溪旁在哪裡玩水,讓我知道水涼爽。我跟着小溪我走啊走!經過一片樹林,大樹上面萌發出翠綠的嫩芽,有的成了一片葉子,看到這片葉子是,突然腦海中上顯出我長大了,一天天的成長。我把葉子小心翼翼的在下來,拿過一本書把葉子夾在書中我最喜歡的文章中,當我每次打看這本書是我總會想起那時的往事。

  又一次我再次翻開這本書時,葉子已經枯黃死去,不像當年最先長大的葉子,那片葉子在樹榦上多麼的高貴可是現在已經成了滿地都能撿到的普通葉子。但這片葉子有故事有我成長經歷的故事。這是他與滿地都是的普通葉子的區別。

  回憶成長的往事時那已經是死去的人生。

  是秋風給我指引歸宿,是土壤個我溫暖讓我度過慢長的嚴冬。是春雨把我從睡眠里喚醒讓我知道春天的到來。是炎熱的夏天讓我知道水的涼爽。是水流指引着我來到樹林讓我看到了一片葉子,成長曆程的葉子,回憶往事的葉子,是他讓我每次翻開書就能回憶我死去的成長往事。

  感謝你們讓我有那麼美好那麼值得高興的往事。感謝四季感謝你們讓我一天天的成長。秋風是指引我的人,大地時哺育我的人,春雨是喚醒我的人,你們是給我成長的前提,讓我回憶往事的前提。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周雯婧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成長的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成長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