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時光流過十五歲, 希望留下一個值得回憶的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時光流過十五歲, 希望留下一個值得回憶的我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當時光流過十五歲, 希望留下一個值得回憶的我 標籤: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作文 一個值得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獻給下學期就要升入初二的我。

  回顧剛升入初中的這一年,覺得一切都過得很快。

  唯一不變的是:我還是我

  沉澱的是在心中的記憶

  當時光流過十五歲,希望留下一個值得回憶的我

  曾經寫過期待十五歲,可當十五歲真的來了,我卻在期望留下一個值得記憶的我。

  我很平凡。也許是長大了,認識自己更全面了,小時候的我可從不會這樣說。

  和大多數人一樣,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所以告訴自己:勤能補拙——沒有天分,所以一定要更加的勤奮。

  和每個青少年夥伴們一樣,我有理想、有抱負,並有一顆執着、堅定的心,不怕遇上成長道路上的迷茫與挫折,並渴望能戰勝它,迎接一個美好的明天。

  和每個渴望超越對手的人一樣,我享受超越的過程,力求那個更完美的自己。不知道這是否偏執?知道比來比去,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不過有野心一定要做到最好。

  面對周遭的隱隱不安,以及那些混合著緊張、競爭、羨慕、嫉妒、恨的冰冷氣氛,我學着淡定、學着面對我知道這一切無可避免,但我不想失去單純、快樂、簡單、耿直的自己,盡量,微微一笑吧!保持人生最美麗的姿態,出淤泥而不染不正是我追求人格的寫照嗎?

  面對青春路上的年少懵懂,不是某種心動愛戀,只是一份無界線的純真。所以,我選擇不破壞這份梔子花含苞的友誼。當我再回首,發現往事已成為回憶,那麼這將是一份最值得珍藏的禮物。

  在這忙碌的一年時間裡,自以為卻並沒有其他人想象中那麼努力,儘管時間猶如漏沙般過得飛快。我學着珍惜。我知道人生短暫,如若不然,卻也不想讓失去的成為最美麗的,然後陷入後悔中不可自拔。所以我選擇奮發進取,選擇讓曾經輕視我的人刮目相待,選擇用努力締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奇迹。我告訴自己:曾經的鄙夷與輕視不算什麼,正如世界上有最後一排的座位卻沒有永遠坐在最後一排的人。

  我就是這樣,在喜怒哀樂、酸甜苦辣中,不斷更新着那個平凡的自己。

  ——十五歲留下一個勵志的我

  和每個學生一樣,我喜歡放假、討厭考試、討厭老師留的許許多多的作業。這是從小到大從未改變的。

  和每個同齡女孩一樣,我喜歡寫寫自己的感受、喜歡幻想。

  我喜歡聆聽夜晚,曾寫過這樣的小詩:

  夏夜/踏着微微的、迷失在空中的草木香/吮吸着大自然中清幽而又輕柔的晚風/聽着知了在暑氣未消中的鳴唱/看着家家通明的燈光/想象着每一束燈光下都有一個奮戰的學子……

  我喜歡漫步夕陽下,也曾感慨過黃昏:

  傍晚的旋律是緩慢的/因為一天都忙碌着/現在已經太累了/正如燦爛了一天的花兒斂起笑臉的動作/正如鳥兒慵懶歸巢的聲音和人們晚飯後散步的腳步聲……

  望華燈初上/我捫心自問/這究竟是一天的尾聲還是新的、夜的開始/在這個繁弦急管的世界/時間早已不受黃昏的約束/月亮和星星不知是被太陽烤化了還是滿世界的燈光蒙蔽了人們的眼睛/也見不到了……

  失去了最好的朋友,我傷心過,也曾寫過:

  悼念那段曾經的友情/風中傳來熟悉的旋律/響起那是你最喜歡的歌/你的語音還是那麼熟悉/而感覺已陌生/你的面孔還是那麼熟悉/和我已成為陌路/一切還是那麼熟悉/而現在倆顆心已背對背走遠/那人/任在/時光/荏苒/那情/已逝

  多想一霎間碰觸到你的眼睛時還能換來相視一笑/像曾經一樣/不想承認/但不得不承認/一切都是無可挽回的/一切都是上天註定的/那麼/我們何必相識/十五歲的花季/我們為彼此留下這麼深的傷痕

  事情到了最後/已無誰是誰非/對與錯已成浮雲/重要的是再也回不到最初的美好了/彼此都不用後悔/或許/離去是解脫……

  ——十五歲留下一個感性的我

  這就是十五歲的我,青春未完待續……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第六中學初二:陳思奇csq

您正在瀏覽: 當時光流過十五歲, 希望留下一個值得回憶的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時光流過十五歲, 希望留下一個值得回憶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