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回憶,銘刻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回憶,銘刻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如時鐘,滴滴答答走過了一圈又一圈,又好似蝸牛的爬行,在走過的路上留下了痕迹。

  回憶——被喚起,失而復得de回憶顯得更加珍貴,那是童年留給我們的禮物,更是童年留給我們告別的回憶--摩天輪,一圈又一圈,摩天輪就像人的一生,起伏--高潮--結局、、我們都還處於起伏狀態,而我們希望的是那摩天輪停留在空中,靜靜想想未來,靜靜回憶過去。

  回憶——如同被繩子勒過一般,把勒時的痛,留在了心弦最受觸動的地方,等着我們去捅破它,喚起,摩天輪上的回憶,而捅破了便是大顆大顆的淚珠,狠狠地落在心弦最受觸動的地方。

  回憶——回憶起那些最青蔥歲月里,帶着淡藍色的夢想的心啊,那些莫名其妙、天真大膽的幻想,夢想着天使和仙女故事的夢,已被狠狠地敲醒。現實、科學告訴了我,那只是幻想的徒勞,而正確的科學道理在給予我真理的同時,也很恨撕碎了我童年是最美好的嚮往,

  回憶——泛黃的相冊,告訴了我這已逝去,如同那斷線的風箏再也找不回來~--哪怕追着天空,也不會再在回來T^T,泛黃的相冊,而更讓我多了幾分憂傷,天了幾分凄凄美美,

  回憶——點點滴滴,最終的記憶化作了潘多拉的魔盒,葬在了我的心裡,那個容易被敲碎的角落裡。或許偶然有一天打開了這個潘多拉的盒子,不知是好是壞,但我明白我一定要打開,因為那裡是埋葬了我最美好回憶的盒子。

  一

  一個

  份淡

  一永藍潘

  幅不的多

  永磨一夢拉

  不滅場想都的

  褪的青封魔

  色回蔥鎖盒

  的憶的在里

  國歲了︳

  畫月︳

  成都市新都區第四中學初二:劉洋

您正在瀏覽: 點滴回憶,銘刻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回憶,銘刻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