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感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通過這十幾年來的不斷學習與努力,漸漸地,我悟出了人生的道理。

  猶記得我在小學階段,學習成績很普通,所以我基本上可以說每天都是無憂無慮的,到了六年級,我的每科學習成績仍是八十分的標準,毫無進步,也毫無退步,調研考試即將來臨,我們班有84名同學,而我排在了41名,省級卻要求只抽班級前40名,一名只差,我徹底失去了參加調研考試的機會,呵呵,調研考試對每一個學生來說,應該是殘酷的吧,我當時的心有種說不出來的難受。

  在兩天的時間,我的話語很少,但我考慮的事情卻很多,低落的心情卻意外的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每個人不是從出生下來就是好學生、壞學生,比如海倫凱勒,她的命運可以說是坎坷艱難的吧,她既是盲人又是聾人,這種災難降臨於任何人身上都可以說是痛苦不堪,但是她沒有放棄自己,而是實現着兩個字——堅持、努力。

  每個人不管在學習還是在事業上,都曾努力過,但為何同樣都是努力,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卻失敗了呢?

  那是因為有些人雖努力了,但在攀爬的途中遇到了阻礙與挫折,就徹底的絕望,而放棄了;有些人在攀爬的途中遇到了阻礙和挫折,卻仍是堅持着,努力着,最終到達終點。

  兩種不同的做法,有兩種不同的結局。

  不要因為成績不好,而就此把自己當成壞學生,從而與老師作對,但你要知道,學習是為自己而學,學習決定你以後的人生,要真正的做到堅持不懈,你要記住,只要你努力,不放棄,收穫的成功就不會虧待你一分一毫。

  不要因為成績很好,就此的驕傲起來,而要繼續堅持、努力下去,不要與別人比,而要與自己比,看自己原來的成績,與現在的成績,是進步還是退步?哪一點該錯?哪一點不該錯?

  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你們要記住兩個字——堅持與努力。

  初二:桃花殘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