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啊!多麼了不不起的事情終於來到我們中國,然而現在我們要做的不是去大談特談的講我國有多麼好,奧運多麼應該來到中國,如何在奧運會上體現出中國的形象。

  本人貌不出眾,名不出戶,在奧運上大講特講或有不妥,即隨手拈來幾條,與君共品。

  一就是必須保持奧運精神中的錙銖比較

  何謂奧運比賽就是在零點零幾秒或零點零幾厘米中,決勝負,如果連這點都不能保證,何談公平,何談公正,又何談公開。

  二就是在突發事件上也要保持的公平

  比如,有我國或友國的隊員犯規,與奧運精神所相不容的事,必須按規定來判定,不能出現私情。

  三維護中國的形象

  等到八月,來北京的外國友人一定很多,等到那時,相信我們會體現中國最美的形象。

  多少年來的期待,多少華人的期待,奧運不負眾望風塵僕僕的來了。

  此時此刻,手中的筆在飛快的獨舞,心情也與此舞曲滂湃,看啊,看啊,昔日的病夫,早已昂首大步向前不停息,不停息!

  親愛的同胞請與我攜手向前,向奧運揮手,並祝中國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